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8-07-18

懶骨頭只能吃大雜燴

晚上有個久未連絡的朋友在MSN上面敲了我, 卻讓我感覺不是很好, 故事很複雜就不說了, 總之我不想做個招之即來揮之即去的朋友啊!

看來我的日誌進度是趕不起來了, 簡單敷衍紀錄一下:
  • 繼"Temptation Island"之後, 第二變態的reality show(aka真人實境節目)出現了: "Baby Borrowers"! 節目的目的是宣導改善近兩年在美國很嚴重的青少年生子的問題, 找來5對還是6對青少年情侶, 不但要住在一個屋簷底下24/7, 還要同時照顧別人的小嬰兒24/7, 當然小嬰兒的親生父母會同時卻不同地點用監視螢幕觀看, 其中就有一個媽媽火大青少年在自己的寶貝前面髒話不停口, 直接衝到房子裡面罵人! 不過也是有感人的部分, 有一對黑人青少年表現很好, 視小嬰兒如己出, 最後一集小嬰兒的親生爸爸不但給了他很高的評價, 還說自己看了這個青少年和他小寶貝的互動, 發現自己做的不夠多不夠好. 總之, 是個很變態, 可是又很真實的節目.
  • 在我媽騷擾了我數天之後, 我終於把她三催四請我買的烤麵包機買回家了! 雖然我不懂她那來的外太空時間做麵包, 做出來又是誰又肚子吃呢, 還有, 等她玩膩了這個遊戲之後, 這麼大一台機器是要藏哪裡? (<-到底誰才是媽媽?!)
  • 在我媽請託了我數天之後, 我終於把她在山下買來的玫瑰花種到花園去了, 雖然我還是一邊種一邊說"妳叫我種我就種嗎? 我是那麼沒有原則的人嗎?" (<-我媽說這個是老埂, 要我快點換新的.)
  • 買了兩大盒雞蛋作布丁, 做出來蛋味太重, 布丁太結實, 我吃了一個, 剩下12個媽媽每天吃一個, 沒想到媽媽那麼喜歡吃布丁! (<-明明就是難吃到自己都不吃, 媽媽只好收拾清冰箱.)
  • 因為運氣好而且怕趕不上流行, 先去看了剛好巡迴到溫哥華的Cirque du Soleil(aka太陽劇團)的Corteo! 票很難買, 提前一個月以前就在網上買了, 選到的位子也是剩下的; 票很環保, 把email裡面的PDF檔案列印下來就好了; 專用停車場收費很不要臉, 不是5塊8塊而是要收30塊錢, 還好冰雪聰明如我在附近花了不到2塊錢(也不用露大腿不用擠乳溝)就停好車了!
  • 活到這把年紀(<-20)還老是忘記自己會認床, 結果到姊妹家裡去過夜只能勉強睡3個小時, 果然還是自己的狗窩溫暖.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充實的生活!!!

miss you ^__^

Joane

Unknown said...

好險你不是認馬桶....也好險你沒有要便便的衝動...要不然你的臉真的會變"屎臉"! LOL

J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