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8-07-08

天還沒塌, 我也好了

好吧, 我承認不好的心情早就平復了, 還在賴皮關站是因為我在偷懶!

謝謝那些關心我的人, 還有拼了命猜我那裡不對勁的朋友們, 不管你們是擔心害怕八卦雞婆, 我都很感恩呢! 困難的時候, 有你們就甘心ㄟ~

回到溫哥華一個禮拜了哦, 感覺還不錯, 因為在這裡可以當瘦子! 另外, 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都沒有上來寫, 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有空會好好反省一番! (等寫不出來再來掰理由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