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8-07-27

Happy Birthday to You, Annabella.

回到溫哥華以後, 每天都要睡滿10小時, 沒有翻滾到11點是不會甘心出房門的, 沒想到今天難得的早起不算, 像老人般灌完兩大杯溫水和維他命之後, 又回到樓上打掃了浴室, 整理了下個禮拜要帶去美國的行李, 還洗了兩個禮拜就該要洗的洋裝, 所有事情做完還不到9點呢! (<-這樣是有很早嗎?)

我一邊勞動還一邊想我又不是我姐姐, 她才是個待產的媽媽, 我怎麼會有這麼像nesting的症狀呢? (nesting 就是所謂即將臨盆的產婦會瘋狂的打掃環境整理衣物)

中午和朋友在餐廳吃飯, 媽媽打電話來說姐姐進醫院了!

聽我那個洋腔洋調的姐夫說, 姐姐昨天夜裡就開始肚子痛, 他們趕到醫院卻被醫生趕回來, 說小孩還沒有熟透 (<-這種不專業的說法當然是我自己說的), 天亮以後, 姐夫帶著姐姐, 姐姐帶著我為出生的姪女 (<-硬是要和自己撤上關係), 再次到醫院報到, 終於獲的醫院的首肯入院待產啦!

不過姐姐痛到下午5點還是沒有把我可愛的姪女生出來, 利害的是她痛了一整天還可以自己打電話給媽媽說, 她可能需要剖腹, 我媽也即時打電話給還在百貨公司鬼混的我, 搞的我逛街逛的心不在焉, 所以我就只匆匆買了(聞名全世界的加拿大珠寶店的櫥窗內的招牌三克拉鑽戒的對面的)MAC的卸妝乳還有一件Baby Gap的小洋裝, 就飛車趕著回家!

回家的一路上, 我一直想著我媽生我的時候不但吐血還掉了滿嘴的牙, 如果姐姐要剖腹會不會風險很大, 想著想著我就開始在心裡念念有詞重複的說: 小寶貝啊, 你要努力一點, 用力一點, 兩腳一踢趕快出來哦! 快到家了才想起來, 告非! 小孩也不在我的肚子裡, 我是講給那位聽啊!!

不知道是不是有念有保佑, 我到家的前5分鐘姐姐打了電話回家, 哈利路亞! 她終於給我大出了一個3400公克的可愛姪女! 當然"大"這個字不會是我那個有氣質的姐姐說的, 根據我媽轉述, 我姐是說: 媽, 我好用力好用力才終於把她生出來! 你們來評評理, 以上這句話直接說: 我終於把我女兒大出來了! 這樣不是更鏗鏘有力, 何況疊詞(好用力好用力)不是瓊瑤那個年代才在用的嗎?

好啦好啦, 雖然我姐姐說話實在是太客氣了, 不過她這麼一個矮冬瓜(<- look who is talking!)居然可以產下個小巨嬰, 真讓我對未來又更充滿了不確定感, 肚皮真的可以無限大嘛?


感動唸: Baby Gap小洋裝是買給隔壁鄰居妹妹的生日禮物, 他們家搬到我們家隔壁的時候, 她還在襁褓中, 轉眼間她已經九歲了! 回家以後, 我包裝了禮物寫了卡片, 信封上寫下: Happy Birthday to You, Annabella. 一邊寫一邊忍不住微笑了起來, 因為我的小姪女也叫做Annabella.

酒鬼唸: 最近覺得每天活著都應該要好好慶祝, 所以逮到機會就想要喝一杯! 溫哥華真是個開心的城市!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Anonymous said...

酒鬼要找我!(和Cora) (硬要拖別人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