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8-07-12

癩琍頭的孩子

下午(因為貪杯多喝了幾口酒), 自告奮勇要幫我媽修剪花園的小樹球, 所謂小樹球就是(像我一樣)長不高卻還是(像我一樣)往左右拼命長胖的小樹, 每隔一整子, 就得要好好修剪一番, 要不就是修成混球, 不不不是圓球狀, 要不就是修成方形狀, 更厲害的等級就是像愛德華剪刀手那樣子剪...

不過我畢竟只能算是一隻長不大的大綿羊, 並不是愛德華...我們家門前的四個小胖樹, 從(因為被打入冷宮而披頭散髮, 卻還是吃得很肥碩的)楊貴妃般的小胖樹, 被我剪成了像是(當兵中獎抽到蛙人一年十個月卻一口飯都沒吃到的)小平頭精壯男子! 不過, 這好歹也是我的處女之秀, (只要鄰居不要來問這些樹是怎麼一回事), 還是相當值得驕傲的!

孩子們, 沒事不要乖乖住公寓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