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6-10-09

Cindy and Johnny's Wedding

Cindy真的好好, 好幸福的Johnny!

Mr. and Mrs. Lu!

送客了, 可是大家都不想走...我們要去鬧洞房!

Jenny我的好姊妹

我們給新郎新娘準備的~很貼心吧!
不過在我們這一桌要喝完就是了~

帥氣的新郎官~

吵鬧了好久才讓我們鬧洞房!!

用嘴巴傳酒

可憐的新娘子, 還不知道就要被老公出賣了...

Cindy要親在圓圈裡面才算過關,
Johnny故意喊錯的地方, 然後讓Cindy一直親,
而且還把Cindy的臉抹的紅紅的~

最後一關兩個人在示範被狗仔隊偷拍的樣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前幾天太忙了﹐才沒upload相片
現在弄好了﹐你可以去看了
謝謝你的鼓勵噢
其實我在好幾天前就已經來過你的blog了
哈哈
跟你覺得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聊聊真的舒服很多
keep in touch and good luck in TW(er...maybe Thailand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