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6-10-07

在這裡的中秋節

一個人在這裡每天重複一樣的動作
都開始覺得自己真是無聊又孤單
本來以為會一個人在溫哥華過中秋節
就自己開車到上山或海邊看看大大的月亮

阿姨說不可以讓我一個人自己孤單過中秋節
硬是要上午才畢業典禮的Bruce接我一起去吃晚餐
還有也住在West Van的珊珊和Alex
認識了新朋友真好

溫哥華真的是個小小的地方
原來Alex和我還是WVSS同一年畢業
可是我們以前都沒有看過對方

看到阿姨和叔叔感情那麼好
可以有這樣的彼此相伴
人生真是再美好不過了

好棒的中秋節

謝謝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