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6-10-11

感覺累

感覺有點累
不知道該從何使力
選擇是我做的
似乎無可蠻怨

你的選擇也如此
自己孤單愛的人孤單
全心全力在這份工作
選擇這樣的生活
自然有你的信仰

朋友總是驚嘆
但我從不訝異
我是可以一個人生活的
我是可以信賴你信賴自己的

我理性的
計畫幸福的必要未來

我的感性
不知道 到那裡去了

若我們真的有那個美好的未來
希望真的是個美好的未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邱吉爾:成功的力量,來自從失敗到另一個失敗,卻不喪失熱情。

加油!

Anonymous said...

Dear Jass

這個世界上如果你連你自己都不相信你的選擇﹐那麼就一定不會有人相信你的堅持是對的。給自己點信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