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6-10-25

Simple Life

我要一個simple life

台北有個家
溫哥華有個家
和我愛的人有個家

我不一定需要台車子
因為我愛的人可以載我趴趴走

我要二個孩子四個孩子
但我希望不要三個孩子

也許我不用年年旅遊
但我需要常常擁抱我的家人和朋友
年年回到我最愛最愛的溫哥華的家
年年回到有最最多溫暖的台北的家

This is my simple lif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