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6-10-06

鼻力大師的畫

本來是要尋找大學時候的receipt book
可是翻遍了房子怎麼找都找不到
朋友一定會說It must be one of your imaginaries!!
媽媽絕對會說:什麼?!你怎麼會有receipt book?!

怎麼沒人相信我是有心鑽研料理的呢....*真受傷*

可是我意外的翻到更利害的東西了!!
這可是在100年後比蒙娜麗莎的微笑還值錢的!!!
哇哈哈~
這是我回台灣前, 獲得鼻力大師贈與的大作!
哇哈哈~~
我的孩子們和我孩子的孩子們都要靠這些畫了~~
哇哈哈~~~
未來真是一片光明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