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6-10-26

又要離開溫哥華

等天亮了 我又要離開溫哥華了
好多好想說的話 我不知道從講起
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
自己對這個城市深深的感情

這次回來...
感謝皇ㄚ瑪和Cindy
你們讓我見識到了珍愛
感謝愛美麗
因為在和你聊天之後
我更加感受到我們面對未來需要的勇氣
感謝安大弟弟
自己忙碌的不得了
總是那麼關心我照顧我
感謝李麥克
喝酒總是要找我
雖然我還是一次都沒有去
感謝君君公主
Thank you for being my girlfriend
and all the emails you sent me!
感謝大龍
座了那麼久的飛機來看我
陪我 看我想看的 吃我想吃的
陪我 去我想去的地方 聽我想說的話
感謝我的uncle&auntie
uncle你晚上吃飯的時候 問我有沒有信仰
雖然我沒有 但是我會帶著項鍊 用心為你禱告
感謝我很愛很愛會很想很想的你們...

我是個很幸福的人

希望現在悲傷的感覺很快離我而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Dear Jass
對於你的未來
請你一定要勇敢
就像你會握著我的手
要我要保重一樣

呵呵﹐真的有相見恨晚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