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6-10-28

謝謝你懂我

不同的事情 和不同的朋友分享

因為 有些心情 只有你懂

有些朋友
我說工作的挫折與成長
因為你用力支持給我打氣

有些朋友
我談愛情的酸甜苦辣
因為你知道我珍惜愛與被愛

有些朋友
我透露從前的遺憾
因為你了解遺憾不是後悔

有些朋友
我描述讓我感動的故事
因為你不會笑我多愁善感

有些朋友
我分享自己的夢想
因為你相信有一天我做得到

有些朋友
我說所有我想說的話
因為不管我說什麼
你都會試著了解我

謝謝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