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7-06-13

ice ice baby


今日介紹2家好吃的泰國冰淇淋店
欸...應該是: 泰國好吃的冰淇淋店!
(請大家原諒有語言障礙的我...)

特級推薦之比林鳳營還醇濃香之Oriental Hotel Shop
千萬不要被名字騙到大老遠跑到Oriental Hotel去吃喔
其實曼谷很多高級百貨公司裡面都有他們的點心店
除了經過必買的冰淇淋 還有甜蜜蜜加高貴貴的蛋糕
冰淇淋必吃口味是口感像現做的cookie and cream
(沒錯...不只蔥油餅才會有現做不現做的差別...)
不吃甜點的人也有其他選擇
有鹹派 有三明治 有法國麵包 還有響鐺鐺的鵝肝醬
最最最棒的還有 - 永遠完美的泰式服務態度~

超級推薦之千里迢迢也要去之iBerry
有冰淇淋 有蛋糕 有咖啡 通通都美味
冰淇淋和溫哥華的Gelato不相上下
蛋糕像True Confection的正常版
(就是size小一點 濃度淡一點)
裝潢舒適 氣氛輕鬆 還可以無線上網
雖然現在很多曼谷百貨公司都有攤位
我還是建議到店裡去慢慢享受才值得
iBerry

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