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7-06-21

芝麻小事*2

剛上完熱瑜珈有兩件芝麻一般的事情要來記錄一下:

第1:
老師說她的西藏生死書一直沒有辦法看完
因為才讀完前面開頭的部份就哭的稀里嘩啦
讓我很想要挑戰一下是不是可以超越獅子王的眼淚
(註: 我第一次看獅子王哭到像是氣喘發作一樣)
另外這也讓我熊熊想到自己的讀書心得還欠一篇
(練個瑜珈怎麼這樣累..光想這些就不能放鬆...)

第2:
有空來思考一下 - 到底我們愛的是對方
還是到頭來我們愛的都只是自己的反射
這個反射可不是說:
"我愛過的人都眼睛小是因為我自己的眼睛小"
因為這樣未免也太敷衍了吧!
比較正常的例子來一個:
我愛有魄力的人
就選擇愛一個看起來應該是有魄力的人
然後可能會不小心讓他做些有魄力的事
或者自己在腦袋瓜子裡面把他塑造成有魄力的人
就算他晚飯後連吃西瓜還是吃芭樂都沒辦法決定
或者是你想看The Holiday他硬是要看Star War...
然後你還是覺得他好MAN好有魄力
想想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