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7-06-30

大公開

心情不順暢就會打掃的乾淨孩子 - 我本人
因為最近幾月有健壯父母照顧疼愛
所以打掃清潔爐灶採買等事不輪我出馬
只好委屈的使用虛擬方式做掃除...

昨天用Picasa整理了很多不堪入目的相片
為眾親友的七月半作完善的計畫與準備
請參見本頁右手邊的"我的不神秘相本"
首先上載的包含:
  • 原本就存在的沙拉姊婚禮搞笑版 (正經版從來不存在)
  • 其實沒有很多次的數次泰國行紀錄 (caption/字幕待補)
  • 真的鹹濕的加拿大卑詩省三文魚回流紀錄 (caption/字幕待補)
  • 罵了一年又想再去的希臘自助行相本X2 (caption/字幕待補)
其他不瘋狂相片請粉絲們耐心等候
套句電影預告常用的"Coming Soon"
中文的意思就是: 一年以內會給你看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