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7-06-08


昨天晚上和媽咪聊了很多
從小他們都不會避諱在我前面談怎麼處理事情
不論公事還是私事 好事還是壞事 大事還是小事
她說讓我常聽這麼多複雜的事情不知道對不對
我安慰她說自己都是以正面的態度面對事情的
但是只有我知道自己一定都不正面
很多事情我都記在心理 也變成我自己做事的指標
所謂的正面是我變得處變不驚 沒經歷過也聽說過
就像所謂"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

朋友都覺得我是比較堅強的 獨立的
但是只有我知道自己只是太天真而已
但我一定也不覺得天真有什麼不好

4年前有個前輩說我笑起來很天真
一看就知道沒有經歷過什麼大風大浪

她說這話的用意我不是很了解
不過這話對在那裡 錯在那裡
一直困擾我

什麼算大風大浪
經歷過有什麼好 不好
笑的天真有什麼不好

我多希望自己垂垂老矣的時候
還是一樣天真 笑的一樣傻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