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7-06-21

Deception Point

有一句話不是說: 能者多老 (歐不! 是能者多勞)
都怪本人近來太過於繁忙 又要睡飽 又要做瑜珈
導致我的最新讀書報告拖了快1個月...
拖到我把封面照片存到那裡去都找不到
只好拿張大家都愛看的給大爺們消消火

我上個月讀的書是蛋咖啡(Dan Brown)的最新作品Deception Point
大概就是說NASA在北極那裡發現一個超大的隕石 上面還有動物化石
也就是間接證明了這個小小宇宙上 除了小叮噹和米老鼠還有別的生物...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我也忘了書是寫什麼
畢竟像我這樣忙碌的人生 腦袋那有空間記得那些有的沒有的

還是推薦可以看看蛋咖啡的書
非常適合練習英文閱讀能力
當然如果你愛的是更莫名奇妙的故事
那就推薦你去看哈利波特英文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