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7-06-05

不賴的高爾夫

在曼谷待了2個禮拜 其中有10天我的大工作就是去學高爾夫球
看看相片裡面我的裝備 是不是很騙人
好像很專業的穿個Polo衫 但是用來騙外行人的-包括我自己
因為下面居然穿牛仔褲 還配上個搖滾的不得了的皮帶

雖然每天課程說來只有短短一個小時
但是那幾天高爾夫已經是我生活的重心了
(就像我現在失業 一定要每天睡飽 早餐吃飽一樣)
不過上課真的就跟上班沒有兩樣
明明老闆薪水付妳8小時 非要搞的自己18小時都不見

上課1小時+自己練習1小時 (2小時)
等捷運+搭捷運來回 (半小時)
搭計程車來回(半小時)
下課後 回飯店喝水(半小時)
喝水後 洗澡洗頭髮(1小時)
洗澡後 摸油吹頭髮(1小時)
吹髮後 小歇息片刻(1小時)
休息後 化妝換衣服(半小時)
看! 每天還沒開始曼谷遊已經花了8個小時!

還欣慰的是 算是還滿愛這個運動的
除了會曬的黑麻麻的很討厭 導致老是被誤認為泰國人...
我可是正港被洗腦的台灣人-深信一白遮三醜
而我剛好也就有三醜-個子矮+身子肥+眼睛小
上課10天裡面最令人噴出泰國茉莉香米飯的是
我的留澳教練 居然以為台灣可以做車到香港
不過看在他有誇讚我是個優良的好學生的份上
我們還是不要笑的太大聲比較好

我的搖滾牛仔裝在最後一天終於獲得教練的指正
但是我想他是不想被掛上變態色狼的頭銜
所以一直沒有早點告訴我練球最好穿短褲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北鼻...
我來看你ㄌ啦^^
話說一白遮三醜...
似乎我已經不喜歡這套名詞ㄌ~~
我要曬成小麥色...
當個黑妞去啦!!
哈哈~~~~
啥時回台灣阿!?
易芳想你ㄉ勒~~~~~~
啾~~~~~~~`

Anonymous said...

我現在也在練高爾夫喔 =)

Rob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