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7-06-05

我的愛

本來不知道要寫什麼
剛看了一篇朋友寫的文章
關於愛情 怎樣才是愛情

我是個愛想 卻永遠想不通的人

有人說"愛上了 就知道那是愛", 這對我來說好像並不適用
對我來說 當下的感覺 或是不感覺 都可能是真實的
這就是我不了解 甚至無法體會 自己多變情緒的笨處

我是個熱愛自由 也自私滿分的人

我的愛情就是要 正面 正面 再正面 我快樂 你快樂
鬧脾氣吵架吃醋等不健康的事情能少就少
但還是勝於相敬如賓平淡如水的對待
談戀愛的時候都沒辦法開心愉悅了
更不用談結婚日夜相處的茶米油煙醬醋茶

廣泛來說 除了愛情 因為嚴格 進而挑剔 我是個博愛到變態的人

家人的愛 除了直系和旁系之外 連祖宗八代我都愛
朋友的愛 不管他多嘴八卦 還是無理無睬 我還是愛
而這些都是真愛 因為我知道 就算他們再討厭再無趣 我還是愛

真愛 是要等待一個時機
也許就在我明天摔跤的時候 我發現 我不能沒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