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7-04-26

Thomas Haas

這支是昨天光顧的北溫荒涼車城區神秘西西小店
雖然地點是在鳥生蛋烏龜下蛋的工業區鄉下地方
店裡面的位子大概只有10個左右
不過生意好到霹靂啪喇爆!

我們吃了傳說的超正統法國Croissant
還喝了真的真的好好喝的咖啡! 超棒~
不但見識了什麼是純正的Macchiato
平常討厭的Cappuccino也做的好好好!
還有手工巧克力自己拼一盒10個要$15
吃了就知道純度超高口味超純貴也值得

當waitress端來一杯像expresso的東西來
我還以為她搞錯了 和她說我要macchiato
小姐沒有恥笑我這個只認識Starbucks的粗人
告訴我這個就是純正的macchiato,
"but then Starbucks did something to it."
哈! 原來如此!
不過這杯是給媽媽叫的我怕他喝不習慣
(其實是只有2口的份量怕他喝不飽啦...)
好心的小姐看我為難的表情,
就主動幫我再"調整"成為Starbucks樣子的大杯杯...
開了眼界知道什麼是authentic macchiato
我又可以再囂張一點啦~哇 哈哈啊

Thomas Haa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