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7-04-22

pay off

雖然到現在還是像作夢一樣
但是 我想我是真的考過了

星期三晚上知道通過Audit
馬上預約最快的考試日期
而且就在今天 - 星期六
(yeah! Imagine THAT!)

考試的場地就在Metrotown但超難找
還好我提早一個小時出門
好心的BarberShop老闆指引方向
(這麼早就開門是有人不到8點去理髮?!)
考試設備還滿遜的就是了
電腦螢幕還是the big old cube

一開始我就依照Rita的指示
利用前15分鐘的tutorial把一些公式寫下來
沒想到第一題出現以後
我真的懷疑自己是不是讀錯書還是考錯試
哇 為什麼看不懂題目啊!?
雖然後來還是開始做到有信心的題目
但是斷斷續續的一直出現書上沒有的東西欸...
200題都做完的時候還有一個小時
但是因為我"mark for review"的題目太多
時間結束的時候還有幾題沒有檢查
(其實不懂就是檢查也沒用啦~)
最後時間到的時候螢幕空白了2-3分鐘
我還以為電腦當機了 超緊張
(那時候就心想如果沒考過我不要再考了, 因為實在是太難了!!)
不過很吊胃口的是居然跑出來exam site evaluation survey...
只好乖乖的再作完這10題
最後和我肚子裡面的蝴蝶一起等待結果
終於傳說中的"Congratulation"出現了
雖然後面跟了一大堆字, 現在我已經忘了寫什麼
不過那時候很害怕 覺得不可能 重複看了好多遍
總之我真的考過了! 我是PMP了!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上星期三晚上難得和爸媽出去吃飯
在一家中國餐廳拿到fortune cookie
上面是這樣說:
"Your hard work is about to pay off."
我那時候就偷偷把它留了下來
結果 真的實現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