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7-04-08

給PMS的一封信

PMS,

Let's cut to the chase! 我討厭你!

為了擺脫你
我每天喝溫水 加枸杞 加紅棗
喝到肚子有三個月那麼巨大
我還吃維他命 C B E 外加維骨力
補到覺得自己像是80歲的老太婆一樣
沒事我就跑去做40度的Hot Yoga
讓自己流汗的像條狗一樣
現在我已經快可以親吻到我自己的肚臍了!!

結果 你依然這麼固執的每個月準時來報到!!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你要這樣死命纏著我不放?

你要遣散費嗎? 開個價碼吧!

1 comment:

Confused Shannon said...

Totally understand how you feel.. can you make a deal with mine as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