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7-04-26

Gastropod


晚上和愛人的瑪凱-Jordan去吃了期待很久的Gastropod
Vancouver Magazine1年1度的Restaurant Awards
Gastropod剛被選為"Best New Fine Dining"
(呵呵~ 就像是金馬獎的最佳新人獎一樣啦!)
因為是我的好朋友開的 所以我也覺得很驕傲
就算吃素的我一定也還是要去澎個人場
很好很好有Daily Vegetarian Creation
就是素的也果然沒讓人失望 真好吃!
喬丹點了Braised Beef Checks 也說好吃!
大家有機會去試試看哦!

Gastropod
Vancouver Magazine Restaurant Awards 200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