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7-04-28

說到...

最近在看大陸劇 - 大清風雲, 裡面的太后超正! 凶的有霸氣有威嚴, 甜起來卻是什麼人也沒輒. 這真是我的最高目標啊! 噗哇~哈哈哈~! 這幾天和大龍messenger很喜歡演皇帝, 朕這樣很開心!

說到威嚴, 早上皇阿瑪和額娘趁著朕還沒起床, 兩個人先跑去西溫的clinic抽血, 看來朕昨天的火氣可是把兩位老人家嚇著了, 嘖嘖嘖... 以後要多多聽瑜珈老師的話 "breath into the back of your heart." 看來朕還是好好控制脾氣和培養氣質吧!

說到氣質, 今天買了兩本書. 第一本書叫做"50 Signs of Mental Illness", 本來很擔心太spiritual不適合朕閱讀, 可是後來勸進自己的理由是, 身邊很多瘋瘋癲癲的朋友, 朕真的覺得自己應該義不容辭的拯救他們, 而且朕的老鄉孔夫子說過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相信朕在閱讀這本書之後, 一定可以對人類的煩惱和困惑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親愛的朋友們, 朕很快就會給你們解惑!

另外的一本是驚恐小說就比較符合真實的朕.

To be honest, 朕懷疑自己是不是有點成長了. 沒有像從前一樣買一大堆discount的Best Sellers, 然後放了一年多還是放著. 不過這話也不用說的太早, 說不定明年此時朕還沒有讀完這2本書. 哈!

算是mentally滿HIGH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