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7-04-27

一事無成的一天

很無力因為PMS再次找上門
早上實在爬不起來
沒有去上9:30的hot yoga
中午隨便吃吃就帶爸媽去family doctor
倒也不是誰不舒服
只是媽的家庭醫生要叫媽媽去驗血
(這樣好像罵人哦...可是剛好就是要罵)
這裡驗血很麻煩
今天去給家庭醫生開了單子之後
最少還要等到隔天才能去驗血
(因為驗血前一晚要空腹)
也就是說我們今天的任務只是要拿單子而已
結果呢? 拿個單子我們足足等了三個小時!!
很多病人也是一樣等這位大牌的侯亮
包括一位背著名牌包包的大肚媽媽
還有兩位病人等到是直接開罵
我和爸爸本來一直忍..忍..忍...
但是畢竟已經重複下去買了三次停車票
而且只是為了拿一張驗血的單子
這樣等個三個小時真的是太可惡
我看爸爸氣的高血壓都要上來了
不過我也沒力氣安慰他
因為我自己也氣到頭痛
畢竟我本來就是火爆的脾氣...
後來拿到單子在車上
連爸爸都不敢和我說話
因為他們都發現我頭上的三把火燒得旺
難道你醫生的時間一定要這樣安排嗎?
用我們的時間等的好玩嗎?
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