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7-04-28

Caffè Artigiano

怪了! 本來對Cappuccino是一向敬謝不敏的, 這幾天連續在兩家店因為沒有選擇而點了Capuccino卻都哪麼好喝. 讓我想到等回台灣以後, 又必須重回Starbucks的懷抱, 真令人捨不得溫哥華. 畢竟在那個保守的小島上可沒有讓我出軌的機會. (well, there is 怡客, 丹提, and 壹咖啡. *悲* )

今天一個人偷偷跑去喝的是連續獲得多個國際咖啡大獎的Caffè Artigiano, (偷偷是因為沒有帶爸媽~*噓*) 記得幾年前看到它的報導時, 店面只有在downtown一個很難停車的地方, 所以一直沒有動力去拜訪. 昨晚不知道怎樣到它的網站上看到, 現在Park Royal有店了! 哈~在我家門前怎麼可以不來見識見識麻! 結果因為沒做功課, 不知道要點什麼才好, 看它把Cappucino放第一個就來試試吧! 畢竟幾天前在荒涼偏僻的工業區都可以喝到哪麼好喝的Cappucino了! 不過有得獎真的是不一樣, 連我這個外行都喝得出來它的好. 改天還是帶爸媽來分享一下!

Park Royal加分題 - 果然是高級的The Village, 讓我發現連Monte Gelato都跑來開分店! 以後downtown 可能就會距離越來越遙遠了!

Caffè Artigiano

1 comment:

Confused Shannon said...

你都沒有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