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7-02-14

The World and Fantasy of Niki de Saint Phalle


本來想去故宮看英國博物館來的展覽
但是故宮的位置我一直搞不清楚
所以就到附近植物園內的歷史博物館看看這個:
"The World and Fantasy of Niki de Saint Phalle "

果然 有才華的人都是瘋狂的!

Niki小學在學校的塗鴉 還得過精神病
後來是美術創作讓她慢慢康復
她一生沒有受過正式的美術訓練
完全靠自己的才華和天份

不過也很幸運有人賞識她
多少藝術家一輩子沒人懂得欣賞他們的作品

我看一半就知道有一個朋友會喜歡Niki
因為越奇怪的創作她越喜歡

可是瘋狂的人是不是不一定有才華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