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7-02-26

乾眼症

還是與我如影隨行

昨天去看了眼科
為了要做近視矯正先檢查
沒想到 做了淚液測試之後
發現我已經從一年前的輕微乾眼症
變成了 非常嚴重的乾眼症
*無淚* (就乾眼症了那有眼淚流的出來啊~)

更青天霹靂的是
醫生說我牙齒咬合不正
*無淚*
我還以為我的牙齒是全身上下唯一會被誇獎的

怎麼會這樣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