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7-02-04

喜喜


爸媽帶回來的最新消息: 姊姊要結婚了!

WOW!
感覺得出來爸爸媽媽捨不得大於高興
不過我是還蠻興奮的!
不知道他們願不願意多生一個混血兒給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自己加油生一個啦~

Christy said...

Congratulations!!!!
So happy for you sis.
Mwuahaha Jass now it's your 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