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7-02-27

我要去抗議


看了今天報紙的頭條真令我憤怒
憑什麼改中正紀念堂的名?
那些惡劣的傢伙
都瞎了聾了腦死了嗎?
那麼多該花時間金錢精力的事不去做
繳稅給你們拿來做什麼啊!
給頭腦打結的人當官領薪水嗎?
給苦悶的殘障人士買鑽戒嗎?
跟沒用的兒子付房租嗎? 真可笑!

到底憑什麼改中正紀念堂的名啊?
知道我有多少童年的回憶在那裡嗎?
第一次全家福就是到中正紀念堂照的
我還掉進中正紀念堂的魚池差點淹死過
剛回台灣晚上還在中正紀念堂一個人流淚
告別我快樂美滿甜蜜無憂不懂事的童年
第一次和爸爸開玩笑是解釋大孝門的意思
低級的傢伙和隔壁的臺大醫院感情比較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