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7-02-07

Pure Yoga 劣!

本來簽了三個月的合約
但是發現信用卡扣到第四個月
打電話反應
專員離職換了新的
居然說我"搞錯"了!
說他們沒有三個月的
說我簽的是"最少"三個月
如果沒有提前辦理終止就要一直扣款
whadafrick!
我沒有對信用卡帳單就讓你們一直扣錢?!
劣劣劣!!!
本來昨天還在想四月回來要續約還是換Space
現在不用比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