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7-02-12

不要老

你不要老
我不要老
我們都不要老 好不好!

上完Yoga回家大概10點多
你們都在客廳
爸爸在看WWF 媽媽在找發票
我就站在旁邊和你們說話
說今天上課一半快昏倒的事

然後我進房間換了衣服
到洗手間刷牙洗臉時
聽到爸爸的聲音:"萱萱還沒回來啊?"
...*in shock*...

然後我還是故作鎮定
從洗手間走到客廳 說: "爸爸,我回來了!"

接著我發現媽媽在找400元
是我對中的兩張發票
媽媽沒有辦法接受自己東西會掉的事情
邊找邊說:
"這麼可能不見呢"
"我明明記得我收起來了啊"
"哎呀 你難得中獎 怎麼可以被我弄不見"
"我從來都不會弄丟東西的啊"
"怎麼可能不見啊"
...(以下請自行shuffle&repeat上面四行)...

你們都沒有老 OKAY?!
請不要再裝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