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7-02-16

一些有的沒有的

這些好像是真的:

"幸福感只不過取決於一個人的心態"
每次我突然想起很愛我的家人朋友情人
自然就會打從心理有幸福的感覺
想要緊緊擁抱他們

"努力生活就能決定自己想要的生活"
通勤 工作 瑜珈 聚餐 讀書
不用告訴自己 就是知道 我很快樂

"經營大於擁有"
既然能心甘情願的照顧家人
也時常義無反顧的娛樂朋友
為什麼對情人卻要計較獲得與付出呢
每段關係都要經營 對每個我愛的人
要不知不覺經營 也要小心翼翼經營
一昧消費對方的付出
好像得到很多很多
結果到了最後 失去會最多


我好八股~ 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