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2-05-20

密集被玩耍之大人豪嗨心



親愛的碰碰和璇毛兒和我三人認識可是超過二十年,姐妹合體的一天超級無敵笑嗨嗨!至於那位襁褓中的六月嬰兒到底為何面色凝重,是伏筆呀!是伏筆!

節目開始,首先上場的是碰碰家犬Q比,從安仔的腫腫腳開始舔食,一路都要舌吻了這兩位。不過淡定安名不虛傳的穩穩過關人生第一隻親密接觸的狗狗。


第二關卡是小蛋糕一塊,雖然璇毛阿姨搶著餵食的目的是勾綠色食物泥在胖胖臉上然後叫她老公「趕快趕快趕快來給安安照相!」但是胖胖安秉持著有飯就開口的堅定原則,忍辱負重的秒殺過關!


第三關就危險多了。話說嬰兒被賊婆餵飽以後終於比較有重量,賊公小賴馬上做起生意要去賣嫩肉,偏偏他自己告別嫩肉30年了,只好拎我家胖胖上市場。

「嘿嘿嘿,大佬你看我這次帶來的貨色有沒有喜歡?這喀的老北老木都夠粗勇,基因優良品質保證啦!」

「咦,胸肌真的很結實噢,這麼小就有在鍛煉唷!眉麥眉麥!」


有圖有真相,大佬很滿意的要打包胖胖安,然後小賴很滿意的脫手賣了一個好價錢。


第四關開始就比較激烈了些。

明明年齡不夠滿還是被丟入彩色球池,已經很惶恐了,媽媽還太自嗨的拿彩球狂砸嬰兒,當作躲避球就對了。


第五關還是超齡活動,未成年嬰兒駕車,猜一字 ........................................................ 正解:吃。


「什麼是開車人家不懂啦,而且這玩意也不好吃,幹嘛一直逼我啦!揣共!揣共!」


到了第六關劉安安已經瀕臨崩潰邊緣,他不懂為啥大人一直看著這些五顏六色的怪獸奸笑,然後把他丟到怪獸身上。「媽媽!我要回家!」


最後來點輕鬆搖擺玩具讓近來嗜「站」的安仔情緒冷靜下來。「就是你,趕快捕捉我站起來的畫面!」


看圖說故事又一篇,雖然旁白有點牽強但是重點是紅牌安仔的照片,請大家默默收下,謝謝。接著還有好多親朋好友玩耍劉安仔的日記,請大家拭目以待。

2 comments:

Karen said...

劉安安好配合唷,堅忍不拔到最後一刻啊,真是有為的嬰兒!還有,第一張照片那位媽媽其實是高中生吧。

Joane said...

好有趣的一篇!!
賴氏夫妻好喜歡胖胖安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