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2-05-08

都是我的錯


在我自己帶安仔以來,今晚是第一次我送他上床睡覺後,心裡有那麼無奈難過。

今天晚餐餵食安仔花了一個半小時,因為他不肯吃小米稀飯。

第一回合大哭半小時,放下餐桌他又繼續玩耍,看看時間已經不早,我只好先拎他去洗澡。洗完澡進入第二回合,我泡了一片餅乾混在小米稀飯裡面,他依舊不賞臉的滔滔大哭,搞得臉和衣服都花了。我看看家裡沒香蕉,這時候再來蒸地瓜也來不及,就拿冰箱的蘋果出來煮和打泥,這段時間安仔都坐在餐桌裡面不停歇的大哭,最後蘋果泥端出來,他吃了五口,繼續大哭........

餵到我都要大哭了....

最後我投降,擦淨他的手和臉,放他到地上爬。

他帶著哽咽的腔調一臉微笑向我爬過來,攀著我小腿要撒嬌。

唉,明明還是很生氣的我真不知道要作什麼表情。

這是我自己的錯,太常給他吃地瓜和香蕉,明天開始調整他的泥。

很希望老公在身邊幫忙,但陰錯陽差要在台北待上一個月,又遇上自己身體不適,無奈。

唉,最後歎氣一下,希望我洗個澡洗掉憂鬱,像安仔一樣翻臉和翻書一樣快的露出笑顏。

2 comments:

Joane said...

安安可能是吃不習慣小米粥 (咱們大人吃都要加糖耶)
我發現安仔的眼睛彎彎的~好像Jass媽媽!!

Jass said...

Joane-他這張苦瓜臉怎麼可以像我,我很陽光!!!*堅持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