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2-05-05

瑜伽高手與站立

週末六日連續兩天都應酬滿檔,而且好像都是約劉嬰兒不是約我的,整個就是嬰兒人到我就可以閃的場面,可惜母乳還未到退場的時刻,阿母還是必須保持左後兩步的位置隨時待命。

上禮拜和兩個姐妹約吃下午茶,特別挑選了離家裡不遠的師大商圈,還沒開門就等在那家聽很久的兔子聽音樂,結果店員出來說謝謝對不起全部訂位滿檔了,背著嬰兒也走不遠,只好飄到隔壁巷的某養身小店,明明應該都是有機還是啥無污染的地方,結果我全程打了不少於一百個噴嚏,還好當天跳跳安活力四射不得了,完全不用黏我身上爬。

「開場先拉筋劈腿,忘記縮小腹請大家假裝沒看到,一定要看的話我只能說,胖子也是可以練瑜伽的好嘛。」


「媽媽當年最愛的動作之一,Pigeon Pose。看不到,看不到,這動作你看不到我的小腹了吧。」


「這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來著的,但是明眼人兒就知道是Ashtanga的一個姿勢。來,深呼吸,我們要大休息了。」


「休息時間永遠不嫌多,尤其是在使出全力練功之後。但小花阿姨不放過我,才兩分鐘就被強抱起來。」


「表演完畢,媽媽打賞給我一片麵包,又是南瓜口味的,難道還嫌我這幾天皮膚不夠黃嗎?」


「一邊給我吃還一邊嫌我肚子大,哼,拿去拿去,還給你可以了吧!」


「每次被帶出場陪笑之後總是特別思念我遠方的老盃,少了我歡笑聲的家,他獨自一人是否電動打得很過癮。」


一個人帶嬰兒安仔出門其實沒有那麼困難,就像小花說的如同帶小狗一樣,吃的穿的都要包一包,然後隨時應對寵物的需求掏出寶物,非常訓練媽媽的臨場反應,iPhone怎麼不開發個APP來玩這個飼養假嬰兒的遊戲,反正現在大家都不愛生,玩假的也不賴,是說可能本來想生的人玩過大概也不想生了,哈哈哈!

然後明明都要散場了,應該要午睡了的安仔就這樣攀爬媽媽和阿姨的大腿,然後站了起來,呀呼,又一個身手矯健的里程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