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1-06-30

w22 孕婦懸崖勒馬之BK vs MOS

上禮拜的某天忘記是為什麼鋼牙龍帶我進了市區(明顯地,當天孕婦忘記服用DHA,日期和作啥事都不記得了,好可憐。)只是相機裡面翻出來,晚餐時間原來跑在百貨公司溜達,癡情鋼牙龍一如往常選擇漢堡王,本來我也要跟進來個小堡堡,還好隔壁有稍微健康的MOS讓我懸崖勒馬,準媽媽還特別來了個牛肉起士堡,麵包換生菜,是不是好用心在餵食腰頭肉啊!


好啦,大家都知道你管不住自己的嘴巴了,大磕下去吧!


美國速食無敵愛用者的最愛 vs 愛速食但良心發現的準阿母之不甘心的選擇


看得出來有點怨氣,所以小來一口雪碧消氣。


這個人夫很過分,在孕婦前面磕完漢堡還不夠
居然又跑去買了Bread PaPa
還巧克力口味勒!
(真的!我只咬了一小口。)



此篇很沒意義,只是紀錄兩人僅存的單獨時光都是如何打發的,還有就是準媽媽我有乖乖注意飲食,即使是外食也盡量不要失控太多呀。

其實前幾天有大失控了,塞了很多不應該放進去肚子裡面的玩意兒,腰頭肉應該覺得莫名其妙,空間很擠吧,後來隔天體重機就壞掉了(現在只要看到我不喜歡的數字,我就會宣告它壞掉了!)這幾天運動多一點,吃的也再開始注意,我正在努力清除那段不堪的記憶,忘掉它忘掉它!

1 comment:

Karen said...

呃... 那個MOS真的好健康啊,腰內肉會不會眉頭一皺呢?懷孕的時候我也是會偷喝雪碧安慰自己說反正那個沒有咖啡因OK的!
妳也可以喝點椰子水唷,消暑又保養寶寶皮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