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1-06-22

油畫這個夢


這次一口氣在台灣待了整整兩個月,最後幾個禮拜非常有孤兒寡母的感覺,好不淒涼,不過這一切都是為了省下產檢的費用呀!(是說這位大腹便便的太太,妳其它錢也是沒有少花就是了。)

好吧,除了殺錢也要殺時間的。小時候我也曾經很愛畫畫,雖然一直覺得自己畫的不怎樣,但是大概因為人長得好看,美術老師一直都是特別疼愛我。然後人越長越大才醒過來,確認了自己畫的真的不怎樣,而且大概是自暴自棄了,整個美術細胞退化的不像話。

後來回台灣重新做人,好學這個玩意兒居然長了出來,我燃起了想學油畫的念頭,還在家裡附近打聽過,靠近師大有不少美術社和油畫教室,不過識時務者為俊傑(JJ的名字是這樣來的嗎?)最後因為考量自己那麼容易發懶,要投資花費不菲的畫具下去,擔心會被天打雷劈,然後加上又三天兩頭飛泰國會情郎,每次都不了了之。

這次回台灣閒逛誠品書局,誤打誤撞上了四堂初級油畫課,雖然不是正宗傳統油畫的課程,不過也是畫術特別,才能短短時間有上手的假像,真的好適合需要滿足感的孕婦,有人看的出來那是春夏秋冬嗎?如果大家都看得出來,等腰頭肉被擠出來,拉拔完成變小小孩,一定也要把他帶去建立一下自信心,這樣才有彩色的人生啊!



4 comments:

Sara said...

Those are really good! You are awesome!

JENNY said...

holy XXXX!!! you did that??! you sure you didn't "accidentally" grab someone else' paintings and put your name on????

s said...

我也要上~~info please

Jass said...

妳們大家真是銳利名眼識貨人,以後我開畫展給妳們VIP入場卷,然後買畫一句話友情價九五折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