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1-06-29

不同階段


不知道幾年前的生日,愛人送了我一本書,主要是插畫,搭配了淡淡的文字,叫作“我喜歡你。”我還記得自己當時,一邊讀著裡面的文字,一邊會心笑著,然後偶爾還要伸手抹去眼睛油 - 對啊,我對你真的是這種感覺耶;沒錯,妳說得事情,大部分我都可以記得好久,因為那些故事真的很特別呀。

這是一本幸福的書,讀了就能感受暖暖的溫度,和滿滿的心安,所以,肚子長人之後沒多久,我就決定拿它來傳遞下去,希望腰頭肉能夠感受到喜歡一個人,以及被別人喜歡的幸福,雖然每每讀著,目前為止,感受最深的依舊自己的幸福與友情,好像再說自己的故事給腰頭肉聽,然後。

腰頭肉,媽媽希望你長大也能有那麼棒的朋友們
除了家人以外,朋友的愛也是讓人超級開心的
媽媽相信,很棒的人才能擁有很棒的朋友

當你想到生命中擁有這些人,你會感到驕傲與幸福
希望你長大也能有福分遇到這些好朋友
你們可能會打鬧嘻笑嘲諷耍寶
但是心裡一直想著...“我們就這樣喜歡來,喜歡去”

肚子被撐大是計畫中的事情,我不能說這是人生中的必經之路,世界之大,怎麼走都可以很寬廣,端看兩隻腿上的心與腦袋愛的美麗色彩是啥。只是我走到了這個階段,遇到了想愛一輩子,然後他也說想愛我一輩子的男人,結婚後玩耍一年,兩人都覺得可以再多個夥伴一起耍鬧,許下這個願望,感謝我使命必達的老天爺,很眷顧的真給了一個孩子。

聽起來很平凡,的確人生的日子,只要是在過的時候,多半不都是很平凡,然後等幾年回首,翻開相本,才驚覺自己走過的路,多繽紛多璀璨,即使當初那些你深信將不堪回首的故事。

很多陪著我,渡過這些日子的朋友們,不論大家忙碌著追求著什麼,單身或結婚,寵物與小孩,工作或夢想,你們在世界上不同的緯度,一樣尊重我的生活和選擇,給我最多的祝福和支持,我的人生是美好的,謝謝你們喜歡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