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9-01-11

Jurlique - 玫瑰嫩白護理

我曾經不能沒有Jurlique的玫瑰水,但是自從它換了包裝以後,我就再也沒有對它下過手,現在家裡唯一的半條Purifying Mask(aka淨化柔膚面膜)是姐姐一年前用剩下來給我的,現在偶爾會在運動後使用一下。所以我對它家產品的態度是 - 花錢買很貴但是不好好用掉很可惜。

今天到Jurlique護膚中心體驗了一堂臉部護理,美療師手技很好,頭、肩膀,和兩手都有按摩到,做完我問她我皮膚的問題,她的回答還滿準確的,因為房間滿暗的,所以若不是經驗夠,我想她應該不能說出我真正的問題,療程中使用的產品感覺量非常的足,90 分鐘的課程時間也都有做足,(加前後喝茶換衣服買單等要抓兩小時,)一進去發現電毯已經開暖了,有"就甘心ㄟ"感覺,美中不足的是到了後面有汗流浹背的感覺。

因為是第一堂體驗課程,大打七折後NT2100,幾乎和泰國全身SPA差不多的價錢,這樣比較是感覺滿值得的,可惜這種折扣只能有一次就是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dear BF~

你可真享受阿~~ 下次帶我一起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