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9-01-15

跨年求婚之感謝篇

親愛的大家,

謝謝你們為了給我一個美好的回憶所做的努力,我真的好感動噢! 你們有些人是我的家人,有些人是我已經當作是家人,有些人陪我長大,有些人陪我玩到大,我們曾經一起創造過很多回憶,在補習班等著吃便當和麵包、上學蹺課等著禮拜五喝大頭仔、每個禮拜聚在圖書館地下室卻從來不是讀書、你們陪我笑陪我哭這麼久。以前會想等我去了泰國,我就距離我愛的朋友們越來越遙遠,而我卻想永遠都有你們在身邊,但是昨天晚上以後,我知道你們會一直在比身邊更近的地方的!也請你們放心,等我去泰國一定會幸福的,因為 - "He fooled me once (last night), he cannot fool me twice." 我真是愛這個老實的男人。另外,還有些你們,是親愛的David的朋友和家人,謝謝你們百忙之中的幫忙,看到你們的照片,我真的好感動,以後我會好好照顧和陪伴這個可愛的男人的,謝謝你們。

謝謝大家,永遠不會忘記這個跨年的!

2009年,新年快樂!

Jasmie 2009.01.0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