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9-01-16

跨年求婚之影片篇

感謝JUST WEDDING、感謝大龍,終於可以把影片放上來了。

enjoy~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BF~~~

what a touching video!! 看照片的時候還沒那麼感動, 只是為你高興得不得了, 看到影片以後, 我知道我現場的話一定也是跟你一樣哭得唏哩嘩啦~~ lol

LOVE YA!

Anonymous said...

矮唷,我又哭了啦...

Claire Chiu said...

你會幸福ㄉ 一定會ㄉ 祝福你
David ㄉ求婚 賺拉我ㄉ一大框眼淚拉 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