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9-01-18

中樂透

我也希望中樂透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身上,甚至我連中獎要怎麼花錢我都想好了,當然,我不能在這裡告訴你我要怎麼花十億元,一方面是我也還沒真的中樂透,二方面是媽媽都有說"財不露白(,穿低腰褲不要露內褲)"。

但是,比中樂透還棒多了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了,那就是你們。

這一兩年我一直以為自己都在原地踏步,到這幾天才發現,身邊很多愛我懂我關心我的人,一點都不這樣以為,然後我才發現,其實我還是成長了。有些話或許要十年、二十年以後說才算數,(但是這裡我最大,大不了可以把這篇刪除掉),可是有些感受我還是決定要記錄下來,或許是提醒十年、二十年後的自己。我何其幸運有這些我愛的朋友在身邊,你們真的懂我或努力了解我,我的故事你們比我還感動,給我的祝福是那麼多那麼深,因為有你們,我才能這樣所謂容易又執著的做我自己。偷一句金獼猴的話: "不管這個世界變得多複雜,永遠保持簡簡單單的心",所以不管別人怎麼說怎麼想,我只想要緊緊的擁抱你們,謝謝你們讓我成為一個勇敢愛人的人,我真的很愛你們。

還有大龍,這幾年我們都成長了很多,我學會了撒嬌和讓步,或許還不夠好,但是我會越來越好,你學會了和我溝通,你真的看到了我的優點,也願意在大部分的時候體諒我的缺點,你甚至開始在爭執以後,謝謝我讓你成長,這些都是幾年前我們想像不到的。我們體會到牽手的輕易卻不容易,好像花了我不少眼淚,也花了你不少電話錢(*笑*),但是這個過程真的還是很美好。其實前方還是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可能會很波折,可能會很平順,還可能會很無聊,但是我們還是要牽著彼此的手,也要記得給我們祝福的朋友和家人,這些,就是我們的一切,我們的幸福和快樂。

所以,就這樣,比中樂透還棒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了。(*鞠躬*)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好難得看到妳寫如此正經八百又柔情似水的文章喔。

Anonymous said...

AWWWW~~ BF~~~ BIG HUG HUG HUG~~!!!

& lots of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