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9-01-01

[百變30天] 第二十二天 因為他很可愛

昨天大龍晚上和我碰面之前,去讓一個師父醍醐灌頂。師父問他有什麼心願,大龍說他想要的生活很簡單,他不用賺很多的錢,因為他也不知道要怎麼花 (其實這個部分我可以幫忙),他只希望工作都很順利,他的爸爸媽媽哥哥妹妹,還有我和我的家人,大家都健康快樂就好,還有他希望所有的人都沒有太多的煩惱,這樣就不會常常很多人去找師傅開導或問事,師傅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大龍真是個叛逆但是善良的孩子啊。

還有,今天拿到了謝小丁的喜帖和喜餅,好感動的感覺,希望100分的小丁以後會被200分的疼愛噢。還有Carol,他很快就要找到你了,準備好了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