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9-01-11

叮叮叮 小丁結婚了

謝小丁,說真的,我本來不覺得你會是我們之中最早結婚的,至少也要比我晚,因為,我總以為聰明的人會結婚的晚,看來我是錯了,(可是不知道是我理論搞錯, 還是錯以為你很聰明?!) 我想,你要不就是聰明的找到了好老公,要不就是傻人有傻福遇到好老公,呵呵。偷偷告訴你,在訂婚儀式進行完的時候,我的鼻子有酸了一下,想要告訴你老公一定要好好照顧你,可是我很快就放棄了這個念頭,一方面是我看你老公很害羞的樣子,我不忍心嚇唬他,二方面是我看他應該被你吃的死死的,一定會疼惜你,三方面是因為我放棄了這個念頭以後,鼻子就不酸了。總而言之,看到你幸福的模樣我好開心,未來每一天都要繼續開心噢!

其實,我們都是"女方大學"畢業的...


美麗動人但是依然古靈精怪的小丁


附送一張,我們在"女大"的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