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9-01-13

跨年求婚之不合作篇

要寫這一篇我掙扎很久,但要怎麼開頭我掙扎更久,所以我決定很有力量地用這一句來開場。

我愛大龍,因為他好有心,之類的。

2008年12月31日跨年前,大龍求婚了,對象剛好就是我。大部分的朋友都直接或間接的參與了求婚過程,所以我主要就寫些你們沒看到的吧。

[晚餐]
我跨年約不到朋友,就選了一家餐廳和大龍兩人晚餐,計劃晚點再和他的美國朋友S先生去倒數 (結果這位S先生也不知道在不在台灣,從頭到尾沒有出場)。吃晚餐的時候,我的好兄弟Vic先生從上海打電話過來祝我新年快樂,還說要和大龍說話,掛了電話我還和大龍說 "Vic好可憐,一個人在上海孤單到會打給我"。後來知道他是和大龍說加油。(後面有孤單Vic的VCR,請大家不要錯過。) 對了,本來晚餐要點黑摸摸的墨魚麵,還好大龍阻止了我,不然就嚇壞了大家。


[誠品]
吃完晚餐後,我被騙去敦南誠品 (因為大龍說S先生會在那裡),然後大龍說要尿尿結果落跑。我下到一樓以後,看不到放在櫃台的求婚用的相本,被工作人員追回來說 "櫃台有我的東西" (<-這句話破綻太大,那個明明就是兩廳院售票處,跨年沒開),接著金獼猴、艾倫、阿塔出現,我卻不合作第一砲,把沒看完的相本蓋起來不看了,(因為我想這些和大龍的合照我也有,有什麼好看),還是他們三個強迫我看完相本,才看到大家的照片,可惜,我感動落淚的同時,不時指著照片問說"這是誰啊"、"我不認識他吧"、"那是哪位啊"。 [PAUL]
在餐廳外面,有另外一批朋友大喊我的名字,不過攝影機的光實在是很亮,大家的臉都發光看不清楚,我只能看到和我一樣是小巨人,燈光遮不到的S小姐,這個問題導致了後來我又被誤會不合作。大龍捧著花進來,開始深情卻害羞的念他寫給我的小抄,念到一半我突然被制止不能東張西望,這可是天大的冤枉,我只是想看看用心的大龍把我那麼多的各路朋友都找來了。其他廢話不多說,請看求婚實況照片

對了,關於我哪來那麼多朋友,請看以下VCR揭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都哭了耶,好感動喔!(可惡這樣比起來Bernard的求婚記好無聊,要他重來一次好了),大龍好有心喔,連妳爸媽都找來了(那句“可惡老人家不是說要早睡嗎”笑屎我),太感動了啦!好想在現場><

真的很為妳開心耶!

Anonymous said...

no to Mr. S
yes to Ms. S

^^

Anonymous said...

看完相簿我眼框的淚都在打轉!

好感動唷^^

祝你們永遠永遠幸福!!
還有阿~~
我好想你唷^^
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