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7-05-14

Two Little Girls in Blue

補上在溫哥華就應該寫的讀書報告
我最愛的沒營養沒修養沒成長恐怖小說再一本
一對雙胞胎被綁架, 只有一個救回來的故事
實在也沒什麼好報告的 *呵*

來介紹一下什麼是Twin Talk好了:
很多雙胞胎會發明一種只有彼此懂得語言
就算是他們的老母老貝天天和雙胞胎在一起
也沒有辦法了解或學習雙胞胎自己的芋圓(我是說語言啦)

也就是說雙胞胎可以從小就在雙語的環境下成長嘍?!(我的鬼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