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7-05-14

Something Borrowe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加幣漲太多沒人要來溫哥華觀光
這次我從溫哥華飛回台北的班機連三分滿都不到
我旁邊的2個位子都沒有人, 讓我可以很囂張的坐的東倒西歪
而且吃飯的的時候都沒有辦法決定到底要用那一個位子吃...
還好我沒有被老爸說服去坐華夏艙
因為我占的空間一定比頭等艙還要大啦!

我做人的第二原則就是誠懇, 所以我承認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做人的第一原則就是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第一段說那麼多的廢話(這一段好像還是很多)
是為了要掩飾我對不起自己和"3張椅豪華經濟艙"
因為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把自己躺平下來
我居然沒有扮演好稱職疲憊囂張的乘客一名
果然已經順利進化成為文藝美少女
在飛機上苦讀沒營養小說13小時

故事說A和B是一起長大的好姐妹
A幫B舉辦了盛大的30歲生日派對
結果B在當晚和A的未婚夫發生1夜情...
中間穿插了很多AB一起長大的故事
比如說:
B說她的SAT考1300
A就說她考1305
事實上SAT是以10分進位的...
又比如說:'
已經是排骨精的A一直對豐昀的B說自己很肥...
滿好笑也很像我們身邊會發生的事
要坐長途飛機的人來和我拿吧!

又是一本NY Times Bestseller
大家要了解 外國人也是會讀芭樂書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