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7-05-15

黃衫帥氣女

昨天下午去剪頭髮, 店裡除了我還有2個客人

外國男的口音重 聲音小 不太清楚他說什麼
但是我可以從帥氣女中氣十足的吼叫中確定幾件事
1. 帥氣女是外國男的模特兒經紀人
2. 外國男剛下飛機, 是模特兒wanna-be
3. 帥氣女帶外國男來剪頭髮
4. 外國男不接受帥氣女指定的髮型

可想而知 衝突就發生在第4項
外國男雖然嗓門沒有帥氣女大
不過他的堅持可是把帥氣女惹火
後來我在沖水的時候
聽到帥氣女吼出了非常經典的一段話:
If you want to be a model, you need a good haircut.
If you want to be a hooter, you don't need the damn haircut.
果然是個女中豪傑啊!

不過說真的
我看這個外國男 論外貌平凡 論體型虛弱
居然還不乖乖整修他那一頭的亂髮
姑且不論他還妄想做模特兒
難道這就是台灣市場接受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