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7-05-01

羊吃草

因為在吃素所以這次回來沒有什麼食物的慾望
不像從前2禮拜前還列 Vancouver to-dine List

娘一直懷念Stepho's便宜又大碗的希臘餐
從我到機場開始就一直提醒要帶他們去
今天終於有攜帶他們一嘗宿願
沒想到幾年前也是我最愛之一的餐廳
今天可以吃的這麼痛苦
不過也不是Stepho's的錯
食物還是一樣美味, 人潮也是更加兇猛
可是有概念的人應該可以想像希臘素食...
我點的Vege Pita一大盤有:
  • .5盤的Fries
  • 1張Pita Bread
  • 3片大番茄
  • 4片大黄瓜
  • 1杯Feta Cheese
結論就是 -
真的不要到Stepho's吃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