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7-05-09

胡說八道也行

早上帶爸媽下山吃早午餐
我說吃完想要到UBC去一下

媽: 對啊, 你這次都還沒有去看看你的母校
我: 我沒有想要去看看, 是要幫朋友買東西
媽: 聽說UBC蓋了很多新大樓, 你剛好可以看看
我: 有什麼好看的, 我對UBC沒什麼感情
媽: 艾唷怎麼這樣說, 你在那裡渡過了快5年的時光耶!
我: 可是我對它就是沒有什麼感情
媽: 你怎麼這樣, 這麼好的學校, 別人想還沒辦法念, 全世界大學排名還很前面欸!
我: 你講的我都知道, 但是我就是不愛它, 感情這種事沒有辦法勉強的, 不管它條件多好多優秀, 但我就是不愛, 不管你說它有多好也不能強迫我愛它.

*空白10秒之後*

媽: 嗯, 感情的事情真的不能勉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嘻嘻﹐厲害﹐連感情觀都能不著痕跡透露出給爸媽聽﹐這招我要學起來!